10/17愛戀心情~ 嫣然最喜歡的女星 ~ 孫藝珍 這輩子最幸小型辦公室福的時候  是牽著妳的手 從妳手中傳來的那股暖ARMANI流  瞬間為我趕走了寂寞認識妳最快樂的時候烤肉食材  是牽著妳的手 就算是惹妳生氣時的沉默酒店兼職  只要一牽起妳的手  妳總會不自覺得給我室內裝潢一個笑容牽手是個很簡單的動作但存在於掌心的那種溫柔房地產  卻能平息心中所有傷痛牽手是個無可取代的動作土地買賣就算甜言蜜語說的再多 也抵不過最愛的人牽著自己的手婚禮顧問就算心中有多少憂愁 只要牽著妳的手  我就會租房子覺得幸福已掌握在我手中 * * * 謝謝親愛的S. 特別節能燈具為我寫  送給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07bupx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