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謝謝你讓我的生命更完整 我的孩子來的不是我預期的時候, 剛新婚的我們還在享受甜蜜的兩人世界,這突如其來的訊息讓我們措手不及。 還記得當時以為是腸胃不舒服,租房子還誤看了腸胃科和吃了一大堆「征露丸」…( 不知道兒子皮膚很黑跟這事有沒有關聯 ? )後來當醫生告訴我︰「恭喜妳懷孕了!」我知道我心裡害怕的成分比欣喜來的多。 然後關鍵字排名開始我吐到不行的前三個月,早上起床必吐、吃東西也吐、空氣不流通也吐、聞到特殊的味道也吐、有事沒事機車停在路邊也吐….反正就是吐得很徹底…體重反降了2公斤。( 只室內裝潢剩42 公斤 ) 我呢 ~ 其他時候照樣橫衝直撞,騎著機車趴趴走,有一次蹬到一個窟窿,肚子劇痛到讓人直冒冷汗,我衝進醫院,告訴櫃檯我要產檢 ( 我當時綁了兩條辮子..穿件節能燈具吊帶裙.. 簡直像個小朋友 )護士以為我在開玩笑,還一直問我是否真的有懷孕..有無孕婦手冊…等問題最後醫生指著超音波的畫面,告訴我︰「妳的寶寶很好,他緊緊的黏著你土地買賣。」我放聲大哭,第一次體認到這個世上有一個生命是凌駕於自己之上 ,從今以後我必須要珍惜自己、照顧自己,因為我是一位母親。 我沒有錯過你第一次睜開眼,我沒有錯過酒店打工你第一次笑出聲,我沒有錯過你第一次翻身,我沒有錯過你一次走路。 ( 走了7步 ) 我願意一生分享著你的喜與樂;分擔著你的苦與悲,是因為有你才讓我的生命更完整,謝謝ARMANI您,我最親愛的寶貝~~ 這是你出生時我送給你的一首歌曲,希望現在的你能夠體會。 人間 / 王菲作詞:林夕 作曲:中島美雪風雨過後不一定有美好的天空 不是天晴就會有關鍵字排名彩虹所以你一臉無辜 不代表你懵懂不是所有感情都會有始有終 孤獨盡頭不一定惶恐可生命總免不了 最初的一陣痛但願你的眼睛 只看得到笑容但願你流下每一滴淚 都讓人景觀設計感動但願你以後每一個夢 不會一場空天上人間 如果真值得歌頌也是因為有你 才會變得鬧哄哄天大地大 世界比你想像中朦朧我不忍心再欺哄 但願你聽得但願你會懂 該何住商房屋去何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07bupx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